余政達簡歷

來源:2008台北雙年展網站

 摘要

余政達1983年生於台灣,於臺北居住與創作,就讀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碩士班。余政達的作品主要處理的是人的身體的變形及活動,以及在這個充斥著各種影像及媒體的世界中,關於身份的問題。他以自己的身體作為中介來創造作品、探索在媒體架構中發展出的權力關係。2007年,他參加了由德國卡塞爾藝術學院(Kunsthochschule Kassel)所舉辦的「開放空間夏季藝術營」(OPEN SPACE Summer Art Camp),這個營隊是與文件展(Documenta)平行舉辦;他也參與了日本福岡市美術館(Fukuoka Art Museum)的「臺北-福岡交流展」(Fukuoka - Taipei Interchanging Art Exhibition)。而他在2008年參與的展覽包括在柏林的柏林腓特烈大道藝術中心(Art Center Berlin Friedrichstrasse)展出的「微(全)球台灣當代藝術」(Micro(Glo)Bal Taiwanese Contemporary Art),以及在巴黎的Espace Commines展出。

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taipeibiennial.org/2008/TBArtists/ArtistContent.aspx?Language=iWtQXTY5yerWZqo3gg8/BL9NEiKjGqNL&cid=iWtQXTY5yerWZqo3gg8/BK4PNowdm0H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