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瀚如簡歷

來源: 來自第三世界的技藝與話術

 摘要

侯瀚如,1963年生於廣州,1981年考入中央美術學院,1988年碩士畢業。 1990年後移居巴黎。 1990年後移居巴黎。 (現為)阿姆斯特丹皇家美術學院教授、美國明尼蘇達州沃克藝術中心國際藝術顧問委員會成員、中國當代藝術獎評委。現為阿姆斯特丹皇家美術學院教授、美國明尼蘇達州沃克藝術中心國際藝術顧問委員會成員、中國當代藝術獎評委。同時也是歐洲、亞洲以及美國很多藝術基金會的委員和評委。 同時也是歐洲、亞洲以及美國很多藝術基金會的委員和評委。英文文集《在中間地帶》於2002年出版。 英文文集《在中間地帶》於2002年出版。(本段轉載自中國僑網)

2007年,他是舊金山藝術學院展覽暨公共計劃的主持人(director) ,並分別出任了威尼斯雙年展中國館策展人和伊斯坦堡雙年展(Istanbul Biennale)的策展人,該主題為Not Only Possible, But Also Necessary --Optimism in the age of global war(不只可能,而且必要─全球戰爭年代的樂觀主義).

原文網址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uslu/post/1294767786

分類: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