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倫.瑟庫拉(Allan Sekula) 簡歷

來源:2008台北雙年展網站

 摘要

亞倫.瑟庫拉(Allan Sekula)的作品主要為攝影與文字,批判全球化經濟及政治所帶來在經濟、政治、社會及文化的改變。同時,他也使用新的紀錄形式創作,既異於傳統的社會紀錄片、也異於極度概念化的作法。透過作品,他得以呈現他所認為進步資本世界的想像與物質藍圖。

瑟庫拉曾獲得古根漢基金會、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、美國蓋提研究中心的贊助。他曾參與2007年第十二屆文件大展、第九屆伊斯坦堡雙年展等。目前於加州藝術學院攝影與媒體學系擔任教職。

相關連結:
亞倫.瑟庫拉(Allan Sekula)wikipedia

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taipeibiennial.org/2008/TBArtists/ArtistContent.aspx?Language=iWtQXTY5yerWZqo3gg8/BL9NEiKjGqNL&cid=iWtQXTY5yeoV7xDimUjPZ6OMtC3szDUj